放开:知足 (七月二五日)


  • 怎么去解开一个心房。。。      怎么去拥有每一个梦想。。。
  • 天上的流星曾滑过天边。。。    总是不能懂上天如此奇妙。。。
  • 如果我爱上主的笑容。。。     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。。。
  • 如果我没有个释怀的心。。。    要学会放开才会拥有祂。。。
  • 当无声召唤让心飞上向天空。。。让我学会祈祷祝福感恩。。。
  • 终于圣灵永在我的心灵中。。。  才发现你的好最好。。。
  • 那天主和我坐在天边。。。      终于让我放开压抑的心。。。
  • 人生的足迹那么回忆。。。      足够我天天活出你的圣言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